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酷談】傑米鹿談:田馥甄的單飛之路
Nov 18th 2013, 14:42

 maxresdefault.jpg  

田馥甄作為第一個脫離S.H.E單飛出輯的成員,其成果無疑是成功的,甚至可以說近10年來從偶像團體單飛出專輯的人,從來沒有一個人像他一樣的成功。被完全解放的聲線,成功的企劃方向、定位、形象創作,高水準的專輯製作品質,的確能符合華研當初打出來的slogan:「有史以來最強的新人」,無誤。(本文原刊於S.H.E紀念特刊 第二期2013.09)

田馥甄單飛後可否在音樂上成為「田馥甄」而非「S.H.E」?

Felicia(有朋友)問了我一個很棒的問題,他說:「你覺得以田馥甄單飛後的表現,田馥甄能否憑「田馥甄」三個字而非S.H.E站穩陣腳?甚至更上一層樓?」這絕對是沒問題的,說真的S.H.E現在的情況有點複雜,Selina那把不幸的火甚至有點拯救(真的對不起我選了這個詞)S.H.E在音樂企劃上的窘境。自《不想長大》搏完身為少女團體後的最後一搏後,無論是《PLAY》、《我的電臺FM S.H.E‎‎》、《SHERO》專輯都有些差強人意,說要走電音舞曲偶像路線嘛,好像也不是,要繼續高唱SHERO與女性主權、姊妹情好像是一招,但又覺得少了什麼。而田馥甄的單飛,更像是擺脫了S.H.E這個團體的包袱,得以自由自在的嘗試更多的可能,彈性更大了,簡單來說。而田馥甄已經取得的成果也不需我多做解釋,畢竟在短短的幾年間就可以連出三張專輯了(包括預計年底推出的那張),如果這都不算站穩陣腳,我想很多歌手都要跌倒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