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babyzen yoyo。V.S. Maclaren quest sport ??
May 26th 2013, 15:07


想請問有分別購買過這兩台推車的媽媽們,經驗如何?
尤其是babyzen yoyo的,看到文章好生火

我的第一台推車是Quinny buzz,生之前就買了,用到現在小人快8個月,
又大又穩的戰車,非常非常好推

不過生完孩子後,我常一個人帶著小人到處跑到處玩
有時開車,有時大眾交通工具(台北縣市)
buzz真的很難一個人輕鬆的在擁擠的雙北趴趴走
加上夏天坐buzz的絨布好熱
因此興起入手一台輕便推車的想法

我的身高173cm,
所以不考慮台系、日系的推車,
把手對我來說都太低
(或者也有較高的推車??)

本來看上Maclaren quest sport
試推後感覺也不錯,把手也夠高,
不過我是在展示中心的平地推,
想請問石子路或上上下下的騎樓也穩嗎?
但六款顏色和收折後的大小實在沒有非常吸引我呀(我知道這理由很無聊XD)
所以暫時還沒入手!
售價9500元

後來,看到號稱可以帶上飛機的最小推車babyzen yoyo
粉紅布和白鋼架實在好搶眼喔!
一手抱小孩,一手肩背推車好帥!
不知用過的媽媽覺得好用嗎?
穩固嗎?
推車高嗎?
是否適合身高173的人呢?
臺灣沒有代理商,直接找代購有點害怕
想問買過的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去找你試推?
拜託讓我試推看看,願意以小禮物或禮盒答謝(台北縣市地區)
還有,代購售價14000,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錢呢?

看到有人說babyzen代理商五月底很進駐臺灣,
可是都查不到相關訊息,請問有人知道是真的嗎?

最後,請問有研究過這兩台的媽媽們,
這兩台會選哪台呢?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