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Jan 13th 2014, 21:19, by lienjj

作者lienjj (阿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時間Mon Jan 13 21:19:22 2014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首先,我猜你朋友不知道你有車 : 而經過之前那個嫌棄他的女生之後 : 他就變成了驚弓之鳥,認為全世界的女生都只想要男生有車 : 所以講到這話題就跳起來馬上變成八卦版酸民 : 但是他的態度跟你的態度是在講兩件八竿子打不著的事 : 你本身有車也願意載別人 : 從你的話中表達的意味是 : "我有這個能力,但我希望我的伴侶有時能夠讓我享受小女人的感覺" : 重點在"被載"不是"有車" (那些看到車字就噓的快跟國文老師道歉) : 這個叫做伴侶的互相關懷,就好像自己睡也過了二十幾年 : 但是交了男女朋友就常常想在睡前道晚安 : 無論男女都會想要從另一伴身上得到"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的疼寵 : 但是你朋友呢,因為是隻驚弓之鳥 : 就像你原文下面那些看到黑影就亂噓的蛇一樣 : 覺得"女生就是愛經濟能力跟車" : 所以一直覺得要先把條件藏好才能找到"真心愛他的人"的對象 : 這種心態沒什麼好解釋的 : 也許他有天會找到真的愛他這種因為一次挫折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個性 : 無論過不過苦日子 : 各人有各人的緣法 : 每個人當然都可以去懷疑任何一個追求對象是在覬覦自己的 : 財富、社經地位、外貌、身材、家世背景 : 但是要把日子過得這麼不開心也是個人選擇啦 : 前面有回文提到"所謂男人的面子" : 其實這樣男生也很累不是嗎 : 父權主義不只女性受苦,男性同時也忍受很多不合理的要求 : 比如說不能哭、不能情緒外顯、必須負擔經濟責任、必須在職業上競爭 : 如果男性能看透這些褊狹的觀念,身體力行執行平等 : (比如包括傾向追求採取AA制的女性、追求不強調男性要有車的女性) : 一定還是可以找到相信真正的男女平權的女性 : 把自己跟對方從這種社會歧視中解放 : ※ 引述《fascinatjok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本身是高考公務人員, : : 有車,他說,他要交的對象,一定也是軍公教~~ : : 我本身也有車,我就說了,我如果找男朋友,也要有車,至少天冷能載我, : : 他就突然氣起來了,說"女生都這樣吃定男生嗎??" : : 他說他雖然有車,可是他一開始都不會讓女孩子知道他有車, : : 他說,他曾經有一次騎車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一直嫌, : : 他就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他說希望女生能和他一起吃苦~~ : : 如果是我,天冷開車載朋友,是種禮貌,我不會介意的 : : 喜歡一 個人更是不能讓她受苦不是嗎?? : : 我常常聽男生朋友還沒交往前,就一直測試女生是不是能吃苦, : : 女生很辛苦的考上公教人員,也是為了好一點的生活~~ : : 為什麼總是覺得一定要一起過苦日子才是好女孩呢?? : : 一起努力過好日子不好嗎?? : : 不要戰我,我只是想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 : 我願意開車載男朋友,朋友也可以~~ : : 要求男生有車,只是希望有時能享受被載的感覺~~ : : 只是覺得人該互相,我本身也是公家單位上班~~ 第一次浮出水面 但真的受不了所以出來回文 我是男的 不要求男女平權 開車載人沒什麼 請客吃飯沒什麼 做牛做馬也ok 但我希望被尊重 原po的文章 完全看不出尊重男生的地方 似乎別人喜歡她 就像欠他債一樣 讓人看了很倒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原po敘述不全 沒打出來) 古語有云 娶妻要娶賢 不是沒有道理 手機排版可能有點亂 謝謝大家看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