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 開箱 | Thermaltake MS-I & Litepower 450W
May 18th 2013, 09:33

 
只能順著他,沒有帶著多餘的雀躍開箱...XDD
反而是他弟弟經過一看到就驚呼~電競專用的主機我暗暗驚覺,原來這案情不單純
似乎就像以往一般我又錯了...
 
原來電競就是電子競技聯盟,也就是"電腦線上的遊戲比賽"啦 ~ 而這台就是他們愛用的大牌之一!!!
我真土氣...連一個國三生都知道的事,我竟然... 就用力笑我吧 ,,,嗚嗚

 不要緊滴...只要開始就不怕來不及對吧~現在開始做功課來認識認識它唄 ( 泣

不過一打開箱子看到實品,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豔到呢!!! 雖然很男生但外型並不會太浮誇或前衛
又不失設計感,尤其是那從外殼服貼到內裡的黑烤漆,光摸起來就好有質感~ 
 


 

 
 

 

 而且以前有被那種鐵機殼的內邊割到手過,但在我玩味的隨意翻看、撥弄(?)完後,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已經摸過去了!!! 竟然就算刻意觸摸也都毫髮無傷唉~


 
也真是工程師的一大福祉,不用組主機組到滿手是傷 XD (為工程師們歡呼~)
和這個可以直接轉上的紅色東東,輕鬆固定一次都搞定喔 (真的很很很神奇呢,和我以往看的機殼都截然不同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