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堅持想上的高中可是基測分數未達到,該怎麼辦呢?
Jun 16th 2013, 07:30

我是這次的國中畢業生~~~
然後基測考完了,今年是最後一次基測(只考一次) 明年12年國教上路~~~
只是我的心中:堅持想上土城的清水高中
可是我的基測分數太低上不去~~~~心中雖然很難過可是我就是堅持想要進去~~~
不過我覺得它的校服蠻好看的( 其實我也蠻看重他們的校服 )
而且距離我家比較近的也是清水高中
但是我的基測分數也只有200多分而已
公立的清水高中要300多分這樣我鐵定是上不去了~~~可是我就是堅持想上去
我該怎麼辦才好????
它的申請入學的學生名額也很多~~~
要等到登記分發我也很想~~~只是我不知道我的運氣有沒有很好會剛好被選到
但我想它還要看基測成績 ( 分數不理想又會被刷掉)但是我的在校成績也不差阿(百分制加權平均都有合格 )

請問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做才可以進去清水高中????
我就是堅持心中100%的念頭想進去~~~
如果球它們學校會不會違法阿???
我真的真的很想進去~~~我別的學校都不想要只想要唯一這所學校~~~
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如果寫訊息寄傳真到它們學校呢???( 這樣會不會也違法阿 )

我快崩潰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
各位大大 快幫幫我吧!!!感謝你們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