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我的雞雞會不會太小?? 同班同學都好大
Jun 22nd 2013, 17:33

同學你好 

長度
 
首先我簡短地說:男生的陰莖長短(成人)通常落在7到14公分之間。注意:若長度不介於這裡不代表有問題。

當然,人們總希望自己的陰莖能長一點。但是他會長的,舉例來說,我本身國小勃起只有三公分,到了國中從9公分長到10公分,現在已經13了。
 
很多人喜歡謊報自己的陰莖長度,國中就13、14公分的話機率一定不高。
  

粗細
 
寬度這就很難講了,每個人的形狀都不同,像我本身是屬於扁平行的,所以比較寬,但不一定比較粗。這點可以不用太在意。

測量

陰莖的測量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聽過最正確的方式似乎是要縮小腹並將尺貼緊腹部。而且會因為溫度、勃起程度、測量方法等等而造成很大的誤差。

總歸一句,陰莖其實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大或小都是正常的!而且只要三公分就可以刺激陰道了喔~
 
 
我現在高三,國中的時候也是對這些問題很困擾,於是開始上網查資料,也累積了一些知識,便轉到知識加上面回答問題,已經達過數十個關於陰莖長短的問題。每次我都是重新手打,因此我也從個案例中了解到了更多東西。可以點我的名字查看我每次的回答,相信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點我名字,內有聯絡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