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專櫃控都認為超好用的兩款開架乳霜好貨
Jun 27th 2013, 21:19

作者biouser (clair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專櫃控都認為超好用的兩款開架乳霜好貨

時間Thu Jun 27 21:18:59 2013

多圖無音樂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cocoandbean/2853295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罐意外買到的開架乳霜好貨 為啥說是意外買到呢? 因為我絕大多數的保養品都是在專櫃購買 不是說我非專櫃貨不用 而是我比較懶得自己一個一個去試產品 我喜歡櫃姐從旁幫忙解說和推銷特惠組 更享受在百貨公司裡那種高級的氛圍下血拼 以及累積卡友和會員點數再換取贈品的感覺 我閒來沒事的時候也會逛逛網路商店和小屈 多半是採購彩妝品為主 有一次某個禮拜六我跟老魏吵架 十點多百貨公司已經打烊了 我離家出走沒有地方可去 就跑去小屈閒晃順便摸一摸各家的試用品 因為滿肚子的怨氣想發洩 我就買了兩罐以前一直覺得很貴下不了手的乳霜回家 (我覺得貴不是跟專櫃比較,而是在開架商品中算比較高價位) 到現在用了快兩個禮拜,我實在是覺得好用到不行 原來多花一點時間試用比較也可以找到很棒很滿意的開架保養品 而且我是一個用慣專櫃保養品的人 我都覺得這兩款開架品好用 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分享文來跟大家勸敗一下囉!(邪惡臉) 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兩罐分別是我早上和晚上使用的乳霜 這兩款都算是開架式醫美品牌,都標榜敏感性肌膚適用 所以膚質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喔 我自己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和長粉刺痘痘,兩頰中性 前一陣子使用了代謝粉刺的酸類保養品 臉變得很缺水有點乾燥,上妝變得很不好上 這兩個禮拜使用這兩罐乳霜後膚況又有慢慢的穩定下來 首先先分享晚上使用的乳霜: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珂潤這個品牌主打專為乾燥敏感性肌膚所設計 但其實他們家的水和乳也是有分滋潤度的 不一定只有乾性肌膚能用 像這罐最滋潤的乳霜我就覺得在開冷氣睡覺的晚上使用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也有可能是我之前用的專櫃乳霜都比較滋潤 (之前用海洋拉娜乳霜和嬌蘭蜂王乳晚霜) 這罐的價格是920元/40g 我只用晚上,兩個禮拜下來也使用了1/4左右了 全臉使用的量大概比下圖中還要再多一點點 因為是開冷氣睡覺時使用的,加上它真的很好吸收,所以多塗一點比較好喔 推開時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是有一點點的油潤感 這是因為它主要的成分Ceramide,也就是神經醯胺,是一種細胞間的脂質 像我最近使用了酸類加速角質代謝,使得皮膚變得很乾燥缺水 使用的這罐乳霜之後膚況有所改善,就是因為含有Ceramide 可以補充細胞與細胞間的空隙,相對的肌膚也比較能保留住水分 將乳霜推勻之後,肌膚會立即感到被滋潤的感覺 但是不要聽到"滋潤"就覺得"油膩"喔!因為這罐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一但乳霜被肌膚吸收之後,膚觸就會變的滑滑嫩嫩的,真的一點都不油!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上下兩張圖 上圖是乳霜推勻但未吸收 下圖是乳霜已經被吸收到皮膚裡,手背完全是乾爽的喔! 以上, 綜合評比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滋潤度:★★★☆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持續力:★★★★★ 回購率:100% 結論: 因為我有很多專櫃乳霜做為比較的基準 所以這罐乳霜的滋潤度只有給到三分半,也就是中上的程度 保濕度和吸收度給到五分 是因為他的成份真的是肌膚所必須的 肌膚吸收得很快,而且使用後保水度大幅上升 臉部不會油膩膩的,不會黏頭髮,膚觸很舒服 但相較於無油份的其他霜類,清爽度我只給到四分 吹一整個晚上的冷氣皮膚也不會變乾,持續力五分 整體來說這罐乳霜我是100%願意再度回購喔!!! 第二款是我目前白天在使用的霜類:DR. 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這罐說它是"霜類"有點奇怪,因為它的名稱叫做"水凝露" 質地比較像一般人所認知的"凝霜"類,也就是半透明果凍般的樣子 DR. WU還有推出另一款更滋潤的,叫做玻尿酸保濕"水凝霜" 那一款就比較像一般人所認知的"乳霜",是廣口罐裝的白色乳狀質地 總而言之,我叫它"霜類"是因為他是我早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 這罐的價格是900元/30ml,容量少少的,用了近兩星期已經只剩2/3了 挖出來是這樣,很像寒天果凍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我全臉的用量跟下圖中差不多,不需要用太多 這罐的主要成分就如同它的名稱 含有多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還有法國有機露珠草、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等多重保濕修復精萃 推開時就可以感受到質地的改變:從半固態的凝霜狀化成好吸收的水凝露 推勻之後肌膚就像敷上面膜,在大口大口的喝水 這罐主打一罐抵五罐 也就是只要擦上這罐就集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凍膜和乳霜的功能 不過我還是習慣洗臉後先用個化妝水再擦這罐啦 對女生而言,早上使用的保養品最重要的是不能跟化妝品打架 我使用過很多"凍狀"的保養品 因為裡面有大分子膠的關係都很容易讓底妝起屑屑,但這罐完全不會喔!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加速吸收之後,整個肌膚變的超級水嫩 就連我很乾很乾的手背也都因為喝飽了水在微微的發亮了,臉部肌膚就更不用說! 有了這罐的保濕加持,畫上底妝之後肌膚簡直跟韓妞一樣會發光 不用加珠光飾底乳或是任何妝前乳調和 我擦完化妝水+DR. 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後直接塗上薄薄一層膚蕊BB霜 臉部妝感就是這樣又透又亮! 該打亮的額頭、鼻樑以及眼尾C字部位通通都自動發光了 不過我的嘴唇倒是很乾 (忘記擦護唇膏了) 刷上一層蜜粉之後,那種韓妞囂張的光澤感稍微被壓抑住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感覺是從皮膚底層微微透出來的光澤 使用DR. 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當作妝前保養 我覺得在夏天時可以完全取代之前買的BOBBI BROWN那三罐妝前保養品耶! 保濕很夠力同時又清爽無負擔,出油速度好像也有比較減緩 唯一缺點就是太小罐,不過因為是廣口瓶裝,我不太建議買大容量的 還是趁有優惠時多買一些30ml的來囤會比較衛生喔! 以上, 綜合評比DR. 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滋潤度:★★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持續力:★★★★ 回購率:100% 結論: 滋潤度兩分,保濕度和清爽度五分 是因為這罐沒有什麼油份,主要是以大量補水為主 吸收度和持續力給四分 因為它要稍微按摩後才會完全被肌膚吸收 吸收速度比Curel那罐慢一些些 而且眼周比較乾的地方我有時還是會多擦個眼霜做加強 不然一整天下來眼周容易感覺到些許的緊繃感 比較推薦給缺水性油肌和混合性膚質來使用 當作妝前保濕打底也是非常好用 整體來說回購率也是100%喔! 以上,就是克萊兒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兩款開架好貨!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喔!! -- http://www.wretch.cc/blog/cocoandb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8.27

tournesol:原po皮膚太無瑕!!!!!!商品放入口袋名單 110.25.5.135 06/27 21:38

tournesol:哈哈 110.25.5.135 06/27 2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