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Vicky BB霜 Media腮紅 Maybelline紅瓷光
Jul 29th 2013, 21:29, by winds170

作者winds170 (你看不出來)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cky BB霜 Media腮紅 Maybelline紅瓷光

時間Mon Jul 29 21:29:48 2013

請移步有圖網誌版:http://winds170.pixnet.net/blog/post/153854177 我發現我寫字的時候昏了頭 Maybelline 少了個y Redporcelain 亂寫一通 可是我已經懶得改了 就這樣吧哈 最近這幾個月又買了這三項東西 分別是Vicky BB霜 Media腮紅 Maybelline紅瓷光 今天休假 就來認真分享一下 首先我最愛的腮紅 常常看Makeup版 版有很常推Media的pk1 於是我......在85折的情況下買了它 這顏色上太皮膚真的蠻可愛的 就是粉紅色 所以沒有特別目的 沒有特別裝容 我就會畫這盤 感覺很無害 跟前陣子買的Missha戀愛腮紅擺在一起 可以發現Missha pk01(最上面)加了很多小小珠光 擦上後有baby肌感 但Media不是沒有珠光 它其實也有珠光 但很小很小很小 所以擦上臉不太會有珠光的氛圍 接下來的選手是紅瓷光 我一直異常著迷紅唇 無奈紅脣實在不太適合日常 但又在八五折的誘惑下 買了一隻很誘人的pr41 它的紅 非常純正 總覺得擦紅唇兼具性感和顯白 最後 是 Vicky BB霜 前陣子覺得面有菜色 想買條bb霜修正膚色 走到屈臣氏看到VickyBB霜的小看板寫得很驚人 什麼不會氧化 blabla~ 查一查ppt評價挺好的 我就入手了 But~ 現在我好後悔 他只有兩色 我買的是較淺的"明亮色" 擦起來 整張臉很白 而且皮膚覺得悶悶的 但減少分量 又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 (色號應該是我選錯了 看來我還是需要去專櫃請專業幫我選色) 最可怕的是 他會融化 不小心摸一下臉 那一塊就不見了 露出黃皮膚的真面目 之前感冒的時候鼻子旁邊都很慘 我想 可能是我使用時間錯了 應該把它擺到秋冬用的 等到秋冬再來測試它的"耐力" 素顏 擦上bb霜 再擦上腮紅 單擦左臉 可以看出有用腮紅的那一臉看起來比較可愛和氣色 我家是長形的舊式公寓 只有前後有窗 我房間沒有窗戶 每次拍照顏色都很難調 畫個眉毛色調就變很冷 兩邊畫完 完妝!! 平常都這樣出門 必定要的法寶是眉毛和腮紅 其他我都無所謂 但沒有上這兩個總覺得怪怪的 紅瓷光非常飽和 只擦一點點很有氣色 擦很多就很有氣勢 再加上睫毛眼影 紅唇妝完畢! 紅唇上街我只有擦過一次 上班因為是補教業 根本不可能擦這麼高調的紅唇 擦出門的那次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想要出來勾引人 最後用調色過的照片說再見 我好喜歡紅唇但只能擦擦過過乾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8.66

suni:原PO唇型好可愛 111.240.189.133 07/29 21:35

flyinlove:Vichy ? 118.169.130.51 07/29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