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如何走下去?
Jul 29th 2013, 21:42,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何走下去?

時間Mon Jul 29 21:42:24 2013

要不是看到妳寫房貸的部份,我差點懷疑妳是不是我表妹=D= 妳男友跟我表妹男友根本一模一樣,差別只在他們在我表妹家同居 她也跟我抱怨過男友只想窩在家裡當少爺,也不出去玩也不分擔家事 水電瓦斯反正是我姑姑他們在付,我表妹固定一個月給我姑姑一萬家用cover這些 男方一毛錢都沒出,根本白吃白住 而且基本上就是除了出門上班什麼都不做,回到家就是坨飯來張口的史.萊.姆. 有一次我跟他們一起吃飯,表妹就故意問我:「妳男朋友會幫妳做家事嗎?」 我老實說總體而言我做得比較多,但是我煮飯他就洗碗,我洗衣服他會晾會收會折 表妹就噹她男友:「你看你看!人家的男朋友都會幫忙,你呢?!」 結果她男友...毫無反應繼續扒他的飯,儼然裝聾作啞技能點滿發動中 我問表妹有沒有考慮分手,她的回答是: 「有,其實已經對他沒有愛了,但是都在一起三年了,很習慣了, 真的分手的話不知道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怕怕的。」 我拍拍她的肩膀要她自己想清楚,這種生活是不是她要的。 「而且妳說分手的話不知道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頂多就變成妳還不認識他以前的樣子吧?以前妳沒這個男友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同樣的話,我一字不差這邊送給妳,請妳想清楚這樣的生活妳能不能接受, 不是只有現在,妳想像一下往後五十年都這樣,妳ok嗎?妳甘於這樣嗎? 題外話 我可以接受男生不做家事的前提是男生要負擔一切家用 像日本人婚後就是100%男主外女主內,男人不沾家務但是薪水全交給老婆管理 相對的老婆就必須把家保持在整潔的狀態,每天浴室裡要有乾淨毛巾,桌上要有飯菜 我跟男友一起住,房租水電瓦斯都平攤,買菜則是一起買輪流付錢 所以我很明白的跟他說我願意多做一點是因為我愛他,不是理所當然,他也很清楚 有時候我們想吃好一點,買比較貴的食材的時候,他就會主動買單 我夏天怕熱又不想開冷氣,他會說這期電費他付,叫我不要為了省錢犧牲睡眠品質 我也不會就理所當然享受開一整晚,還是會定時 重點是我們有共識,而且彼此都不會把對方的付出視為應該 如果雙方可以有共識的話,就繼續這樣走下去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妳和妳男友有這樣的共識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