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1加1溫塑燙hs 技術總監~ Karso
Sep 2nd 2013, 22:14, by emilydd

作者emilydd (Emil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1加1溫塑燙hs 技術總監~ Karso

時間Mon Sep 2 22:14:55 2013

http://ppt.cc/a0ki 大家好,初次登場 (請叫我黑衣人) 一直都留著妹妹頭瀏海,要我露光亮的額頭就像是忘了穿內衣出門的不自在 http://ppt.cc/EO06 再來是我的好朋友 (請叫她條紋女) 她頭髮比較長,沒有燙的時候看起來更長,仔細看我們的捲度其實很像 Karso說是用同一種手法幫我們處理(溫塑燙) 可是燙完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去弄頭髮一直以來都是找好朋友一起去~兩個人有伴~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好了~還真的有人以為我們是親姐妹 不曉得耶~可能常常相處就越長越像.~但我們真的好到連對髮型的美感都像! 不約而同都想燙捲髮! 相信以後karso看到我們兩人一起出現都很累 又要大整理!又是兩人一起~可是他從來不會怠慢我們任何一個 這個讓我覺得很推~代表他是個負責任的設計師 可是karso太厲害,我自己回家後弄了老半天都要生氣了~ 有時候會覺得我的頭髮跟剛開始燙完的真的是同一顆頭嗎? 但是還好我很幸運,有個手超巧的朋友會幫我整理頭髮,那些抓髮蓬鬆, 上捲幕斯什麼的~都難不倒她~ 最後面是燙完不同角度的照片,我們兩人都非常滿意的捲! http://ppt.cc/1wx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