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創挖寶趣!!
Nov 19th 2013, 23:03, by airstation

作者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創挖寶趣!!

時間Tue Nov 19 23:02:58 2013

{網誌版: http://k221231.pixnet.net/blog/post/21144469}<==無音樂 上次去大創挖了很喜歡的腮紅外,也挖到自己很喜歡的三個顏色的裸色唇膏。 因為我現在正在搬家,突然忘記我的裸色唇膏放在大包包裡面裝箱了.. 所以只好再去大創給他買幾支回來。(沒辦法,韓式漸層咬唇一定要裸色的唇膏啊啊啊~) 不過呢,這次我挖到好多個好東西。 也不一定只有彩妝品喔!先來看看吧.. 不知道大家去大創找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對他們的彩妝包有興趣? 其實一開始我去大創的時候,原本覺得他的彩妝包之類的東西看起來很廉價,不怎麼喜歡 ... 不過那時候因為很缺化妝包(因為有一個我弄丟了QAQ~),所以得買個化妝包應急.. 沒想到這個舉動居然一發不可收拾,我開始喜歡大創家的化妝包了! 先不論他的質感,其實看起來還真的很可愛!很特別的說... 這是我買的兩個亮片化妝包! 容量都滿大的! 不過那時候一直覺得這化妝包好沒質感,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遠遠看起來,這化妝包還真的滿可愛的,質感嘛... 一個39塊錢你還要它怎樣呢? 接下來就是我莫名喜歡外盒的假睫毛收納盒。 看他這樣子很可愛!不管放在哪裡都很有特色! 他有兩種款式,一種是分五格,一種是像我這種的。 為什麼我會買這種假睫毛盒呢? 依照我這種龜毛又節儉個性的人,大家猜我再怎樣都會選那有五格的假睫毛盒吧?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最近我開始會把下假睫毛分三段剪開,如果沒有一個東西讓它依照順序排好的話, 要用的時候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就會整個亂黏一通啊啊啊~~ 所以有了這個之後,就整個方便多啦,不管剪多少個下假睫毛都可以排得好好的。 接下來這個就神奇了! 也是我認為此次大購物最最最讓我傻眼的一個! 不過因為相片出了問題,抱歉沒能讓大家看到這神奇小物的外觀。我大概講一下這是一個 除毛板,使用的時候可以用畫圓的方式讓毛不見(?!) 基本上我不覺得這是用拔的,而是用一種很細很細的"砂紙",把你的毛磨掉.. 所以使用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痛喔! 就像我這個毛毛手... 然後我要使用這個神奇小物了! 抱歉,我只有兩隻手,就只能放著當作我要開始磨的動作...("弟弟,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知道,愛就是狗狗會舔你的手。。。 我聽了之後笑了,接著小男孩說。      就算你已經不要牠了。 你認為牠是你的家人之一,但在牠的眼中 你卻是他全部的生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4.166

breezenelly:眼影看起來真不賴! 118.171.242.20 11/19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