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處理 理賠
Jun 22nd 2013, 21:57

小弟前天在台北市民大道上出了車禍

車禍狀況沒有很嚴重 主要幾乎都是車子受損

地點靠近市民大道大安路口全家 (馬路上)

小弟在凌晨3點多時
騎在市民大道外車道上靠路邊行駛往新莊路上回家 接近市民大道大安路口前看到前面紅燈車速自然放慢30左右滑行準備停紅燈 此時前方有一輛計程車停到"道路中央沒有打方向燈&警示燈" 也不疑有他從旁邊過去~結果我到她旁邊時她後座女乘客突然開車門 我煞不住就被他開門撞倒了 .
因前方有酒測臨檢 警察看到馬上過來幫忙~接下來那位小姐看到我機車後扶手上有擦傷跟我說:"阿不然這多少 我直接給 不要浪費時間" 我回他"我要烤漆" 因為傷不只那邊而已~
小姐跟我說多少? 我說:3500 我才剛烤沒多久而已 ! 她就不回話 她覺得太貴 計程車司機也覺得有點貴 問我可不可以傷哪邊就烤單邊 我回她說有色差問題在

剩下就是警察說看要不要私下和解 計程車司機說小姐都不說話也不知道他意思事什麼 ~

接下來就是做筆錄了 拍照在我面板H殼下過前輪的位子有掉漆 撞擊點 後面側殼有擦傷 筆錄大概就是我行駛外車道被停在"道路中央的計程車後座乘車突然開門煞不住發生碰撞"行駛速度不到30公里
PS:警察說那位女乘客有喝酒 可是沒有錯因為她是乘客 計程車司機說那位小姐是突然說要下車急著回家 錢收了跟她說要注意後面 注意後面 !! 那位小姐看第一台機車過了直接就開門了 計程車司機也坦承說她也有不對因為他沒有靠邊停 也主要是那位小姐突然跟她說急著回家要在這下車 所以才停在道路中央的

警察叫我先去給車行估價 看多少 跟對方聯絡看要不要賠 不賠就上調解委員會

我今天去車行估價了 前避震(DY經典) H殼 側邊條 防燙蓋 排氣管 後扶手 三角台 後照鏡固定座 後照鏡(一組) 拉桿
價錢: 大約一萬多快兩萬

我朋友叫我可以直接去申請初步判斷 她說你又沒錯 一定是他們錯 花兩千塊很快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有些警察會唬你說什麼如果你有錯 妳這兩千塊是要付的 "
是她們的錯 兩千塊申請費就不用你出

我想快快結束這件事也想趕快拿到錢 修車

請問我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PS:警察說那位小姐說會賠 不過就是在於"錢"的問題

我想知道的是我現在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比較快速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6 的頭像
    newhong6

    2015汽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2016 (語音朗讀版)2015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大補帖 (新題庫1606題)汽車、機車駕照考試題庫、模擬考秘笈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