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A8&阪急靠櫃 嬌蘭VS契爾氏
Nov 3rd 2013, 21:46, by joyce60716

作者joyce60716 (mako)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A8&阪急靠櫃 嬌蘭VS契爾氏

時間Sun Nov 3 21:46:48 2013

本人被板上的嬌蘭超時完美燒到決定要去靠櫃體驗到底有多驚人!! 跟朋友相約要去周年慶~以前根本沒去過~今年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踏入周年慶的戰場 前陣子阪急開始的時候就敗了五千多買精油拿到了滿五千贈五百的禮券~ 心想要拿來買嬌蘭的粉底液~應該挺划算的~~ 不過當下沒時間考慮而且也沒做功課...(阪急根本沒嬌蘭) 先跟朋友出去~想說到十一月底前都可以用~~ ------正文開始----- 當天朋友想買契爾氏的保養品(缺貨缺很久的亞馬遜面膜) 我想買嬌蘭粉底液&蜜粉球 他說在官網看到有貨了 想去百貨公司看看 兩個就先踏入阪急大約下午一點左右~穿著像學生,沒特別打扮 阿就今年剛畢業~不然要穿怎樣= =? 靠去契爾氏問亞馬遜面膜的問題 只得到冷冷的一句:目前全省都缺貨喔.一年內都不會有貨 本來我朋友還想看其他組合,問一下價格,櫃姐說:現在周年慶結束沒打折了 我們想說算了 那去新光看看好了 走進去就感覺熱鬧許多~一看就知道應該有周年慶的活動 剛剛我們倆被冰之後就想說先去嬌蘭靠櫃看看好了 新光A8櫃姐:袁X葳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姓應該沒錯 靠過去櫃姐還滿快就出來招呼,我表示想看超時完美 他先問我想要的妝感是霧面質感還是光澤感的 我想說霧面怕粉感太厚,就說:光澤感好了~ 櫃姐:那你要不要試試看輕裸感的跟湧泉水系列 我說:可是網路上很推超時完美耶!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櫃姐:可是超時完美是霧面妝感,而且每個人適合的粉底不同 我說:嗯.那我可以兩邊試不同的感覺嗎? 櫃姐:那先幫你上湧泉水(挑2號色) 上完後感覺沒啥妝感,好像也太薄了...遮瑕效果很弱但很有光澤感倒是真的 我說:恩..好像還好欸~那可以試輕裸感的嗎? 櫃姐:好 那我幫你試兩邊不同色號,輕裸感挑01 上完妝後感覺效果不錯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妝感!! 不會太厚重也有光澤感遮瑕效果也挺好的~~ 但又考量到持妝度,就跟櫃姐說我想去繞一繞看看持妝效果 從頭到尾櫃姐都笑笑的~但也不會太熱情~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呀~~ 後來跟他要了一張周年慶的活動DM就先離開去契爾氏看看了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會讓我們決定要不要花錢買 到了契爾氏...又被冰了...可能我們看起來真的很窮酸吧= = 還是他們的公司訓練就是如此...??? 我們發誓有錢也不會跟他們買!寧願上網訂!!實在很不親切 回答問題也不甘不脆阪急.A8.的態度都差不多 因為是跟保養相關的問題內容就不贅述 後來才隔大約10~15分吧~我就決定要買輕裸感01號~剛好配活動有做組合~ 誰知道.......(晴天霹靂!! 最後一組在我眼前被另外一個小姐結帳買走了...(悲劇 櫃姐:不好意思耶!活動數量有限~組合的都沒了正貨也有再打九折 問我要不要買 我:...好猶豫阿,想說先買蜜粉球好了(本來就決定要買的 雖然只買了單價1980的蜜粉球組合 不過從頭到尾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們很滿意 還跟我們聊天,然後從櫃姐口中得知阪急沒有嬌蘭...又是另外一個晴天霹靂呀... ---最後總結---- 態度決定一切 我決定要拿五百元的購物禮券去買醬油!!! 男友的媽用這滷東西都超好吃的!!~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喔XDDD [黑豆桑] 一張券可以買兩張!!一瓶250吧 我朋友也不願意再靠櫃去契爾氏了 最近急著要入手粉底液手邊的快用完了 最後去康是美買組合裝的"蘇菲娜" 阿哈哈落差好大...粉底液加粉餅不到800元就搞定 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感謝大家看完冗長的心得阿~~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