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名符其實的黑暗騎士(有雷)
Nov 3rd 2013, 22:17, by orangemasa

作者orangemasa (相信 擁抱 倔強)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名符其實的黑暗騎士(有雷)

時間Sun Nov 3 22:17:00 2013

在喜歡五月天之後,參加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有時候會想著 "不然當個工作人員好了~",但是在看完這部紀錄片後, 這樣的念頭完完全全的打消了,原因是什麼?因為太苦太苦了! 當我們看完演唱會巴不得可以在裡面賴著不走一晚上,工作人員卻是希望走出去時 不要見到隔天的太陽; 當我們在外面排隊心裡咒罵怎麼還不放人進去,裡面的人卻是提心吊膽的 搶救本應到位的地方; 當我們希望演唱會能一直唱一直唱不要結束時,後面的卻是愁眉苦臉地 想找誰來扮壞人…… 你說這樣苦不苦?從這些工作人員身上我深刻體會到何謂”責任制”的真諦。 五月天的演唱會越精彩,幕後工程也就越繁複, 看完紀錄片後我發現了一些我在現場從沒好好觀察過的事情。 舞台、燈光、技師、特效……老實說我真的很少很少去注意這些, 這部片子讓我知道下次再進場時可以注意哪些東西XDDD 看完整部片讓我唯一落淚的點,是士杰。 我們都知道士杰為了五月天做了多少事情,但我從不知道他也有迷惘和迷惑的時候。 我深深覺得他是為了五月天、為了歌迷而活著, 能夠成為感動士杰的人讓我也好感動,真的很榮幸也很感謝,所以哭了。 (這句也太像繞口令了…) 阿信說過:「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在演唱會中,五月天就是發光體, 其餘的人都躲在陰影裡繞著光打轉,光滅了、一切回歸黑暗, 他們也無聲無息地消失,等待下一次光亮來臨時繼續。 謝謝你們,你們才是名符其實的,黑暗騎士。 -- ▕▔▔▔▔▔▔▔▔▔▔▔▔▔▔▔▔▔▔▔▏ ▕▔▔▔▔▔▔▔▔▔▔▔▔▔▔▔▔▔▏ 五月天舞樂天 憨人最初和最後的。 ▁▁▁▁▁▁▁▁▁▁▁▁▁▁▁▁▁ ▕▁▁▁▁▁▁▁▁▁▁▁▁▁▁▁▁▁▁▁▏ ψorangemas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19.217

ptlin:標題分類不對喔... 11/03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