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反推南西Facecolor!
Nov 18th 2013, 23:34, by right32

作者right32 (黑色的夏天)

看板hairdo

標題反推南西Facecolor!

時間Mon Nov 18 23:34:12 2013

衝著友人推薦499品質似乎也不錯 的facecolor,兩年來都是自己染髮 的我前一天立馬預約了南西店 的facecolor 由於覺得服務人員似乎蠻友善、親 切的,所以染髮過程中就顧著玩手 機,一開始在上色時有點覺得怪怪 的,因為幫我弄的服務人員,上色 時都只在我頭髮表面塗一塗,很少 把頭髮分片一一塗勻,但因為太久 沒讓人染髮就不疑有他,沒放太多 心思在上面 後來在洗頭時,她雖然親切的跟我 說放輕鬆不用把頭抬著讓他洗,但 她洗我後腦杓時竟然只隨便的撥洗 了幾下@@,我洗好起身時還覺得 奇怪,問店員說我這樣有洗乾淨 嗎?他說有啊,你放心,沒洗乾淨 吃吹不乾的(在美髮界真有這種說法 嗎?@@) 但吹乾後看到髮色很均勻就開心的 繳錢回家去,沒想到隔天上班跟同 事越聊越覺的那個人染髮過程有點 奇怪,就請她們幫我看頭皮,果不 其然!頭皮殘流了很多紫色的染 劑!!!!!!!!!!!!!! !!!!!!!!!!!!!!!( 我想n個驚嘆號都不足以顯出我的 驚悚感) 我今天還上他們的fb反應,得到的 回應只有我們感到非常的抱歉,會 加強人員的訓練這樣的話語。 氣也無濟於事,上來po文只希望讓 大家知道這樣的狀況,畢竟染頭髮 對身體或多或少害無益,想染髮法 的大家還是要慎選店家,小心為上 啊!(ps話說我剛剛洗頭洗了四次以 上都還洗的出顏色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