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請女友父母算小氣嗎?
Jan 14th 2014, 23:22, by luke90512

作者luke90512 (阿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請女友父母算小氣嗎?

時間Tue Jan 14 23:22:36 2014

※ 引述《Blenheim (Blenheim)》之銘言: : 我跟女友交往3年,雙方都在適婚年齡,在工作上都還屬於新鮮人階段 : 最近女友生日,我帶她去吃了一頓大餐(兩人吃了快2000元) : 不過女友不太高興,因為我並沒有請她家人一起去吃 : 她的理由是,她母親生日時她有出錢請大家去吃飯(我也有去) : 所以這次換她生日了,我也理所當然該帶她全家去吃飯 這邊邏輯怪怪的? 這邊的大家指的是她家人+你嗎?(看起來沒有包含你家人) 所以她好像是這樣想的 她母親生日:她請"她家人+你" 她生日:你要請"她家人+她" 因為她請了她家人 所以理所當然你也要請她家人? 那什麼時候換你家人 XD 我有搞錯什麼嗎? 以下想法就跟原文推文差不多,個人的觀念~ : 我的考量點是 : 1. 她也沒請過我父母吃飯 : 2. 女友每個月已經花很多錢在她家人身上了,如果真的以後要結婚 : 我覺得我不該再花錢在她家人身上,而是要幫兩個人存錢 : 交往的前兩年,兩個人出去吃飯時女友會主動把她的那一份拿給我 : 我也偶爾會請她吃一頓好料的 : 不過最近這一年,變成出去所有的費用都是我在出 : 她的理由是,我賺得比較多,而且如果以後要結婚的話 : 我不該計較這些錢 : 她也常常舉一些她表姊妹的例子暗示我,說她們交的男朋友多巴結 : 比如說一起出國男方負擔全額旅費、男生常常到女方家送禮以及請女方家吃飯等 : 說我都不這麼做,讓她的親戚都覺得我沒有那麼愛她等等 : 我也跟她溝通過我的考量和我希望的相處方式,但還是無效,出去付錢的永遠是我 : 我想問的是,我這樣的行為算小氣嗎? : 她表姊妹男友的行為算正常嗎? : 大家對女友家的付出程度是怎樣呢? :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5.9

Blenheim:就是你講的這樣,抱歉我沒講清楚 01/14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