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乾燥的眼周該如何是好
Nov 8th 2013, 15:58, by imbhan

作者imbhan (逼逼)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乾燥的眼周該如何是好

時間Fri Nov 8 15:58:31 2013

謝謝大家!!後來有再爬文比較推的眼霜 今天去試用了蘭蔻亮眼賦活精粹和Dior逆時玻尿酸眼霜 但因為蘭蔻櫃姐不幫我試在眼睛上所以有點難比較.... 想請問大家這兩款眼霜那個是真的有效可以消細紋的呢? 謝謝!!!!! ※ 引述《ooh30031314 (死魚)》之銘言: : ※ 引述《imbhan (逼逼)》之銘言: : : 現在是25歲的女生,皮膚屬於外油內乾 : : 尤其是眼周有很多細紋,又有黑眼圈,上下眼皮都有!!! : : 平常有用Dr. Brandt的眼霜,但似乎沒有用 : : 昨天化妝時,眼皮沒有打底就直接擦眼影 : : 出門照鏡子時發現上眼皮有超多超深的紋路,看起來非常老> < : : 當時整個快崩潰.....決定要好好拯救我的眼周 : : 雖然知道打電波是最有用的..但昨天詢價後要5萬元..實在太貴 : : 爬文後昨天也立刻去買了白玉蘭眼膜,但用了也是有過敏狀況(大哭) : : 想請教大家,有用過哪些眼膜是有效也不會過敏刺痛的? : : 另外最近也要再補貨眼霜,請問大家有推薦哪些真的可以消紋路的眼霜嗎? : : 我特別想要拯救我的上眼皮...契爾式的酪梨眼霜會有用嗎? : : 謝謝大家的幫忙!!!!!!!! : 妳25歲 還很年輕 : 現在有眼周細紋困擾 可能要思考看看是什麼成因 努力想辦法改善 : 例如是否是因為電腦手機用眼過度等等 : 不然眼霜挽救的效果還是有限 : 像我 因為本身過敏體質 而且鼻子像氣象台 : 所以我眼周很乾 黑眼圈很重 : 一起床 乾燥細紋多到照鏡子會嚇到自己 : 後來我每天起床都用洗眼液濕潤清潔眼睛 : 接著才去洗臉 : 結果 改善眼周乾燥的效果 : 比我之前用一罐4千多的眼霜還明顯 : 現在我只用酪梨眼霜或黛珂保濕眼霜 : 雖然已長出的2、3條細紋還是很礙眼 : 但至少不會 一起床 又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3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