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2013聖誕彩妝試色小感想
Nov 10th 2013, 23:19, by hitomijon

作者hitomijon (芥末與抹茶包)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2013聖誕彩妝試色小感想

時間Sun Nov 10 23:19:23 2013

自從當媽之後已經很久沒化妝出門了, 最近因為要參加重要活動才趕快到台中sogo補貨順便看聖誕彩妝 Chanel 直接請櫃姐幫我試眼影盤 話說台中我只有在sogo才試色成功過耶,三越和遠百都不太幫人試色的 原本對這一盤的配色好有信心的,但不知怎麼化起來就是怪 (後來我朋友說應該是因為櫃姐把我的眼窩化的好像四方形的關係) 腮紅對黃黑皮膚的原po而言反而有點顯髒,所以只能帶著遺憾離開chanel RMK 眼影盤最深的那個顏色真的美!而且配色也還算實用 但必須說這次的腮紅雖然有兩色漸層但對黃黑肌的我有點上不去 (好可惜,我以前曾有度狂收rmk的腮紅的!) 而唇膏筆上在唇色偏深的原po嘴上不但有唇紋而且蓋不太上去 雖然小姐一直說以RMK眼影盤的價格來看,其他東西都算附加贈送的 不過當媽之後就對這種話術有點兒免疫了 ^^" Paul & Joe 這是個我以前絕對會跳過的專櫃 :P (因為之前在台北唸書時曾經被Paul&Joe櫃姐冰過所以很不爽這牌) 但剛好專櫃就在百貨公司側門口,經過時朋友被貓咪吸引了所以就跟進去看看 眼影的配色很實用 (對一個沒時間化妝的媽而言,其實一個打底一個漸層就夠了) 不過真的讓我被推坑下去的反而是那個可以當腮紅的口紅! 我試用的是002號, 雖然口紅的顏色看起來很紅,但上在深色的嘴唇上不但滋潤而且顯得很有氣色 (沒想到在GA試了好幾色都越看越怪的嘴唇,竟然在此找到了適合的唇膏!) 然後,我和我朋友不知不覺就一人一組心滿意足的離開百貨公司了 XD 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試試看原本口袋名單中的jill stuart 以及還沒有上市的GA 聖誕彩妝 (自從最近入手了2號腮紅後就對此牌彩妝好有信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