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五迷真的很好心 >\\\
Dec 2nd 2013, 22:51, by Heinze

作者Heinze (離月)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五迷真的很好心 >\\\<

時間Mon Dec 2 22:51:39 2013

因為工作的關係,賣票當天只能趁午休前提早些離開,原本已經抱著"隨緣"的心態到 小7去,很意外的,人不算多~~第一個男生雖然一開賣就遇到流量管制,但在我忍不住 雞婆的快速鍵幫忙下,很快就買到四連號(還買到票才去ATM提錢 XD) 第二個女生原本 也還蠻順的,偏偏在第一次配票失敗後,陷入無限的"重整輪迴",排在後面的我們除了 乾著急+幫打氣外,只能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一區一區的售完這樣……Orz 這時一個穿演唱會T恤的女生匆匆忙忙跑進來跟我們說,200公尺外還有另一家小7, 那邊的機器比較順,她排第四個都買到了,目前已經沒人了,推薦我們後面的到那去買; 排前面的女生,在臨走前還跟我互留電話,看哪邊比較順就彼此幫忙(只可惜後來她要的 區已經售鑿了,沒能幫上忙~~) 到另一家小7時前面果然只有一個女生,正好小白單出來,馬上就換我接手機器;她 結完帳就主動過來幫我提供意見(因為我原本要點的12/31已經剩零星區域了)。後來 我邊點她邊跟我聊,知道我跟她一樣只有一個人後,就主動說要把剛剛結的票讓給我-- 她也想要12/31的,但是看1/1的區域太好,所以想先買下來到網路上換~~ 「雖然是石頭區,但是也可以看到阿信啊!」敢情我臉上寫著『我是獸控』嗎 XD 其實我只要看得到就心滿意足了 >\\\可以透過老大看阿信,但無法透過阿信看石拔,因為身高差啊 XDDD ps. 偷偷置入性行銷一下:   12/31日我們在峨嵋停車場旁舉辦捐血活動,竭誠歡迎有"滿腔熱血"的五迷來一起 做公益跨年喔 >\\\< -- 『台客哪有這麼萌』 不去參加會痛不欲生! 『進擊的邪佞總裁』 °迷濛 ◥◥   JUST 冠佑彈吉他 ◤◥ ρ 傻笑° LOVE ρ 士杰…等死吧 °心虛 | ^^ IT 瑪莎來唱歌 ^_^+ | || 台北 °《九(酒)號球》蘇服茫唱中° 繪:Heinze 本日的腹黑沒有極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3.193

HsinCJM:為什麼要偷表身高XDDDDDDDD 12/02 22:57

lumandog:那個灰色字的部分啊... XD 12/02 22:58

Kellylin0305:偷婊身高XDDDDDDDDDDD 12/02 22:58

alicedark:偷婊身高你會被筆記XDDDDDDDDDDDDD 12/02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