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第一次自己點ibon搶票(?)
Dec 2nd 2013, 22:25, by lin765280

作者lin765280 (Joyce)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第一次自己點ibon搶票(?)

時間Mon Dec 2 22:25:18 2013

雖然至今看過三次方舟 但一次都不是我自己點ibon搶票囧 不是跟別人一起買就是拿到別人有的票 所以這應該才算是我的搶票初體驗XDD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緊張= = 除此之外 當然也是夜排初體驗orz 朋友很義氣相挺陪我夜排 即使他沒有要看五月天QQ 小妹在台北 本來打算夜排選個有桌椅有廁所的小七 殊不知計畫好的幾個目標都有人!!!(這不是一級戰區耶!!) 終於放棄了找另一家能排第一個小七 當時已經晚上九點了 不過還好的是旁邊有醫院 有水也能上洗手間~ 夜晚其實過得很快 睡一下聊個天發個呆就過了 途中有夫妻看我們排五月天唱衰我們= = (哀呀~那不是很難買嗎~~排那麼久也不一定買的到啦~~~) =3= 都那麼辛苦了也不要這樣麼Q_Q 四點半本來有個女的走進去想排~ 但看到我和朋友兩人死守在那邊~ 就力馬打電話問其他人哪裡能排XD 直到八點半才出現第二個人啊!!!! 力馬搭訕問那位仁兄是要買哪天哪區 結果跟我的首選目標差不多XD 想說做個善事 我兩張他兩張 四張一起GO吧!! 約莫幾分鐘後又出現第三位仁兄~~ 大家聊一聊後很快就到了十點左右 這之前我都不知道在ibon練習多少次 不知道要按哪區的位置及流程在腦海裡run幾次 10:55就開好報時台擴音 無數個逼快把我的心臟逼瘋啦!!! "下面時間~~ 十一點~零分~零秒~~~~~~ 逼!!!!!!!!!!!!!!!!!!!!!!!!!!!!!!!" 力馬就往 JUST ROCK IT 的圖示按下去 誰想到......竟然跳出稍帶五秒的畫面QQ(崩潰) 還好之前朋友多次打氣讓我冷靜下來 後面的仁兄(因為這家只有我們幾個要搶XD)也為我加油 很快又經過一次流量管制 終於白單出來啦!!!!! 而我又在後面仁兄的同意下 幫我朋友搶了第二輪~~ 兩次都很順利成功!!! 我轉頭問後面仁兄 要不要我幫忙點點看? 他二話不說力馬答應 想說看我超級無敵順暢XD 殊不知........................ 購票畫面故障!!!!!!!!!!!!!!!!囧 試了好幾次都無法 而我點進去後 仁兄又很堅持他要哪區 結果點進去就完全流量管制啊~~~~~ 跟那位仁兄抱歉以後 他也回以微笑說剩下就交給他了~~ 希望他能順利買到票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9.138 ※ 編輯: lin765280 來自: 119.14.49.138 (12/02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