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請問智慧型手機容量的問題
Jun 16th 2013, 12:36

最近想換隻智慧型手機,因為舊的這隻內部容量太小了,
只有幾MB不到1G(三星的S5830i這隻)
所以想買內部有16G或32G的手機 例如S2 S3
但我有些不懂的地方0.0
如果買內部16G的手機就可以不用買記憶卡嗎?那如果要買的話 記憶卡要買幾G的啊?
我有疑問的是 在play商店下載的有些程式和遊戲不是都是自動存到它該存的地方嗎?可以移動的才會顯示給我移,不行就只好固定在那了
像有些是根本不能搬移的,而且大部分的遊戲都是跑到記憶卡去
小工具和動態桌布那類倒是有部份都會跑到內部記憶體去= =
重點還不能隨自己想要的移動!
所以如果我買內部16G的手機(沒裝記憶卡的話),遊戲是存到哪裡呀?存到內部去嗎?

還有第2種問題是 如果我裝2G或4G的記憶卡,那我下載的遊戲不都自己存到外部記憶卡去了? 還是可以手動把存到外部的遊戲移到手機記憶體? (有些遊戲好像也是不能移動耶-..-)
我是怕大部分的遊戲都跑到記憶卡去 如果不能移的話 那內部16G的記憶體要做啥-.-
因為遊戲容量都比較大 這樣記憶卡不就一下都滿了? 大多數的遊戲都會自己存到記憶卡去的

因為不是很懂手機才這樣問的>"< 希望看得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