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有工作又開履歷錯了嗎?
Nov 18th 2013, 21:36, by chinaeatshit

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有工作又開履歷錯了嗎?

時間Mon Nov 18 21:36:23 2013

魯蛇小弟來分享一下以前找工作時用鐵支的經歷 鐵支曾打電話來給我過 不過他們打來是跟我說 我重複投某間公司的頻率太高 他們覺得很煩 希望我明知道對方沒意願找我面試 就不要一直死皮賴臉的丟履歷給他們 對他們的人事部門造成困擾balabala 鐵支對於有付錢的顧客管理做的真的還不錯 適合在用人上比較有意見的資方使用(姆指 ※ 引述《h2a121 (鍵盤踩街王)》之銘言: : 在職中開啟人力銀行履歷有哪裡錯嗎? : 難道一定要待業才能開啟網路履歷? : 今天中午接到鐵支銀行的客服來電 : 很客氣的聲音 敘述著 : 先生您好 請問你有工作嗎? 我們有接到廠商投訴您工作中還開啟履歷找工作... : 我:我在職中 但有轉職念頭 所以 目前是邊作邊找工作中 : 客服:那先生 我跟您說 下次如果廠商打電話給您 請不要說正在工作 : 直接婉拒廠商就好了~ : 這....我要說啥....我想這投訴的一定是人資 : 以為是資方的勞方 : 本 是 同 根 生 相 煎 何 太 急 : 爾且印象中那通電話是她掛我不是我掛他 聽到敝人有工作就掛電話 : 是我該投訴他還是他投訴我 : 什麼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