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蘭芝水柔光持色粉餅超好用!
Nov 18th 2013, 22:54, by mikilp

作者mikilp (米奇文)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芝水柔光持色粉餅超好用!

時間Mon Nov 18 22:54:55 2013

現在這種換季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天氣 對於我這皮膚沒什麼水份又很會出油的人來說 用夏天用的bb霜早上九點畫完妝出門到公司~妝大概就脫得六七成了 默默認為換季如果手邊沒厲害的bb霜還是乖乖用粉餅比較好 先說蘭芝這塊水柔光持色粉餅 它是一塊不怕客人試妝的粉餅! 當初靠櫃我只是抱著嘗試心態 畢竟蘭芝的產品我還沒買過地雷 直接頂著一張已經土石流的臉 感覺粉補上去應該也不會多好看那種 但櫃姐還是人蠻好的也不顧週年慶人很多就幫我試在臉上 妝感櫃姐說是保濕感 自然偏薄 當然如果要求遮瑕力的話 多拍一點也是可以 因為粉蠻細的 新手不會抓用量也沒關係 我看櫃姐也沒撲多少 但它試完我就覺得我的妝好看了將近五成..(原本也太可怕.) 它的粉撲是雙面那種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常常有些大牌明明粉餅賣得很貴 但粉撲超雞肋的..這塊就不會 雙面的主要是分絲絨毛和海綿面 絨毛的拍出來妝感不需要很大力粉就上得去 妝比較偏霧面感透薄那種~ 用海綿的就是比較可以顧到遮瑕力 很實用的粉撲 完全照顧到鄉親們的需求阿!! 想走裸妝>>請用絨毛面 想要高遮瑕>>用海綿那一面就沒錯啦 撲起來有一股淡淡微香 櫃姐說是玫瑰精油香味 有稍微觀察了一下這塊的控油度 大概過兩三個小時我用吸油面紙吸我的臉 發現不像平常出油得這麼嚴重 不會說一抹妝就掉了!出乎意料的持妝控油阿~ 實在挑不出這塊有什麼缺點!!!覺得韓系的底妝根本不會輸歐美大牌的粉餅!!! 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02.188

autumn0121:玫瑰精油香味~~ 42.70.19.137 11/18 23:07

huiminyu:淡淡?太香了啦.我也滿愛這塊 61.58.104.94 11/18 2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