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向各位大大請益測速器及行車記錄器
May 29th 2013, 03:38

目前已經有一台行車記錄器(已始用快三年~想要汰舊換新成前後鏡頭)
因為上個月有台機車沒看到我打方向燈自己去壯到停在路邊的車子
還好機車騎士自知理虧
又加上舊的行車記錄器
因此才想要多增加一個鏡頭
目前車上配備有ALTIS 原廠DVD 四合一 (有一個AV輸入可用)
還有GARMIN 3560 (聽說這也有支源一個AV輸入~但我沒研究)

目前
需求一: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 預算3000~5000 (希望是體積小~因為我現在用的體積超大)
需求二:分離式GPS雷達測速器 ~ 預算7000~9000

狀況一 如果六月份先買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那麼分離式GPS雷達測速器就要等10月後才可以買
狀況二 如果兩者一起買的話~預算就會壓縮到10000上下~頂多11000
因此狀況二的情況下我找到下面四種產品

1.南極星 GPS-900HD 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 分體雷達(雙鏡頭)
2.南極星 GPS-880HD 衛星雷達行車影像紀錄器 + 分體雷達(單鏡頭)
3.蒙面俠GPS-1699 GPS雷達行車安全影像紀錄器 + 分體雷達(雙鏡頭)
4.雷達眼 VR-799+ 雷達行車影像記錄器 + 分體雷達(單鏡頭)
(以上價格我尚不清楚~只知道第四款我認識店家約在一萬以下

自己覺得以上四款有個好處~體績小~因為輸出可以接到我的dvd或導行(導行我不確定可不可以)

問題一:網路上說這四款c/p值很高~但是雙鏡頭部份的後面鏡頭
是裝在前座~個人覺得可以稍微拍到車子兩測是很好
(這點我喜歡~因為可以拍到車子兩側死角~但我看網路影片~在晚上兩側好像不是拍的很清楚?)
另外拍車後好像就更不是很明顯?
問題二:還是我兩者分開買呢?

希望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
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