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數據機移機問題
May 28th 2013, 18:06

家裡是老舊公寓,

很久以前就從客廳牆上接電話線拉至A房接數據機(hinet光世代),

後來又裝了MOD也是拉線到A房接數據機,

我現在想要在客廳裝一台新電腦,

所以想把A房這台數據機移動到客廳去,

但又不想去動這些已經配好的線路,

所以想說乾脆只把數據機和數據機的電源線拆出來,

其他線路自己去買一組新的來接,

但問題來了,

我對這些配線或數據機之類的根本是門外漢,

所以想來請教高手們,

這樣做可行嗎?

如果可行,我該注意些甚麼?

怕弄錯或買錯線路就麻煩了。

PS:數據機的新位置基本上就在客廳那個接訊號源的牆旁邊

-----------------

我不想找師傅來作室內移機,因為我覺得我家的線路應該是蠻單純的,只是我不太懂怎麼弄,其次就是打去客服詢問相關問題時,客服人員的回答一直叫我找師傅去做室內移機,根本沒想要回答我的問題,基於以上理由所以想自己弄。

請高手大大們替我解答吧,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