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多謝款待 第七週(#37~#42)
Nov 17th 2013, 22:07, by camuschi

作者camuschi (卡繆琦)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多謝款待 第七週(#37~#42)

時間Sun Nov 17 22:07:24 2013

(防雷頁) 本週我最喜歡的兩個點,一是悠太郎的默默守候,一是42話父女在不同的地點點燃了瓦斯 所象徵的--傳承(?) 對於大姐的刁難,或許有些人覺得悠太郎不夠勇敢,不夠保護め以子,但我覺得原本悠太 郎的設定應該就是一個個性非常內斂的男人,在那樣的家庭中長大,長期以來不和諧的關 係,也正是他當初拒絕め以子求婚的理由。 他在世家(?)中成長,因此能夠賺錢的思路當然不及源太多,所以想到了挑肥料,又隨 即否定(也是心疼吧?)在め以子不斷地要求之下才勉強(?)說出來。 我也不覺得悠太郎的愛比め以子少,甚至我覺得他其實比め以子更早發現自己的感情-- 應該是在比賽劍道時櫻子和民子問他的時候,甚至是在教他物理時發現他非常在意め以子 的成績的時候…… 所以他在不小心(?)看到め以子的信時,立刻也寫的一封信給岳家,承認自己某些時候 的無能為力,其實也是一種勇敢。(我似乎是太愛東出了~~) 另外,與瓦斯商商量見學然後免費安裝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方法啊!!!(啪啪啪啪啪~~~~) ............................................................................... 我每次看到大五和め以子的父女戲都會感動莫名,也想起了天上的爸爸。 教煮高湯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 而當父母二人一同看信後,母親擔心的想過去一探狀況,父親卻阻止時的這一段真是讓人 鼻酸又心酸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爸爸一定更心疼(因為是前世的情人哪!?) 緩步走到瓦斯時心裡想的應該是當初在社長在開明軒外的談話吧!! (爸爸:她太愛那個人了,那個笨蛋為了他愛的人什麼都願意做,會吃很多苦的。 社長:你身邊不也有這樣的人,也陪你吃了很多苦,但從來沒看她不幸福 ---大概的內容,沒回去重看。 ) 女兒自己選的丈夫,再心疼也能旁觀,如果不是靠她自己得到認同,未來吃得苦不會少。 然後點燃了瓦斯,場景就換到了西門家,這邊的め以子是興奮的點燃了西門家的火(另外 的人邪惡之火還待我們繼續看下去),但是這樣的「薪火相傳」卻讓我感動莫名。 以上。(古美門附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31.59

anisemyc:我也愛東出~~~(喂喂!!焦點誤) 悠太郎很愛芽以子的~ 11/17 22:11

willypenguin:東出看め以子的眼神真的是很溫柔心真的會融化~~ 我想 11/17 22:24

willypenguin:就算悠太郎真的想徹底跟姊姊鬧翻め以子應該也會想要 11/17 22:25

willypenguin:阻止他吧,畢竟雖然有挫折但她還是想要獲得大姊認同 11/17 22:26

willypenguin:而且め以子應該也不想把家裡弄得不和諧,於是悠太郎比 11/17 22:27

willypenguin:較算是在默默支持妻子的決定 11/17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