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商業] 出售綠色環保時鐘~裝水就可以用喔!!
Nov 17th 2013, 22:31, by qaz00147

作者qaz00147 (LIK)

看板ShuangHe

標題[商業] 出售綠色環保時鐘~裝水就可以用喔!!

時間Sun Nov 17 22:31:08 2013

1.是否已在板上發表註冊文?2.註冊文位置(文章篇數/精華區位置/AID碼): z-10-8-37-21 3.是否有標示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4.是否已看過版規?---------------------(審核用請勿刪除)----------------   前陣子看到朋友在PO代訂我就鬼迷心竅的買了...   下訂了才想起來我已經有時鐘了O_Q   圖請看以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CAAE8S-A78746776   我要賣的是綠色的,全新,   我只有拆開盒子確定他是綠色還透明的而已,本體的塑膠套都沒拆   是個超級有趣的時鐘歐   只要裝水或土壤(保持濕潤)就可以了!!   他的原理是透過水中的離子來產生電力,   我朋友自己有在用,像是圖上那樣種點小花是完全沒問題的~~   本來是想說放在辦公室心情會很好但後來發現我桌子之亂(掩面)   原價如圖690,我訂的時候有打一點折然後現在賣出再降一點   欲以550售出   交易地點:永和中正路的茶湯會附近佳或捷運頂溪,其他另做討論   時間:周一二晚上八點之後、週三四五晚上十一點之後、周末另做討論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把這個環保時鐘帶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