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兇惡的鸚鵡──紅黃綠配色之紅綠燈眼妝
Jul 6th 2013, 23:02, by tsining

作者tsining (ts踢欸死)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兇惡的鸚鵡──紅黃綠配色之紅綠燈眼妝

時間Sat Jul 6 23:02:45 2013

【妝容】兇惡的鸚鵡──紅黃綠配色之紅綠燈眼妝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51391854 -------------------------------------------------- 我是個戴了放大片仍然可以下三白的兇惡女子XDD 會想化這個眼妝,主要是因為表姊送了我一些他考丙級時用的刷具 表姊的媽(我的大姨媽)表示,既然收了他女兒的「水彩筆」,就指定我化個紅綠燈的眼妝 這邊先說一下,本篇大部分照片我都有調過色,因為原始的照片被吃色得滿嚴重的 如果是沒調過色的照片會註明 先來看看眼妝的細部 先給了幾個朋友看之後,他們都說這個配色只會讓他們想到......鸚鵡 對,就是那個鸚鵡,很可愛的鸚鵡(掩面) 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下,真的有這種配色的鸚鵡! 牠們叫做「牡丹鸚鵡」,怎麼會這麼可愛! 但我無法把自己化得如此可愛,只好將本篇的眼妝命名為「兇惡的鸚鵡」XDD 以下是這個妝容會用到的東西,首先是刷具,也就是這個眼妝最重要的幕後推手XD 這次會用到三盤眼影,分別是sleek ultra matte(bright)、Anna Sui弄色眼影#400、MUF 電光煥色眼影盤 後面兩盤已經寫過心得,點連結可以看詳細,sleek這盤下方有簡易試色 紅綠燈眼妝的主色是由紅色的Anna Sui #400、sleek bight matte裡的黃色(bammi)和綠 色(dragon fly)擔任 漸層拉開是像這樣 這個漸層的組成色比較跳,還夾了個比較容易不顯又容易畫壞的黃色,所以這次我做了比 較詳細的步驟分解圖 1. 上好眼影底膏後,用大眼影刷在眼皮上大範圍刷上淺米色打底 在以前的妝文也提過,這個動作可以讓眼皮比較乾淨 2. 把紅色(Anna Sui #400)畫滿眼皮靠眼頭的那側,要自然一點的話,可以稍微來回刷一 下 3. 如法炮製,用綠色(sleek bright matte - dragon fly)畫在靠眼尾的地方,跟前方紅 色之間要留下一點空間,等等要畫黃色 4. 在前後兩色中間點上黃色,注意:這裡黃色要用「壓的」,萬萬不可來回刷,會把妝 整個弄髒 先放下面這張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黃色比較容易不顯,我把手上不同兩盤裡的黃色都試 過了 一開始不顯的話也不用緊張,多壓幾下就好了 沾足量眼影,大概壓個三次就可以變成這樣 其實差不多到這邊就可以了 要是黃色還是不顯,我有發現一個小訣竅──用棉花棒上眼影 非常顯色XD 上面那個黃色小點就是棉花棒壓出來的 5. 如果想要做出比較漸層的感覺,可以用淺綠色在黃色和綠色中間壓幾下、用橘色在黃 色和紅色中間壓幾下 淺綠:sleek bight matte - cricket 橘:sleek bight matte - strike 6. 用相同的手法在下眼皮做出一樣的漸層 7. 畫完眼線後,再用黑色眼影描一次 整個眼妝到這邊就完全結束了 全臉看起來像這樣 這好像是我每次拍眼妝照的一號表情,看起來很兇惡又沒創意XDD 是說我拍完之後才發現我很久沒修眉了,原本想用photoshop來場鍵盤修眉,但後來覺得 每張照片都要修真的太麻煩,就沒修了 就請各位多包涵囉 當了一年的捲髮人後,剛弄完新髮型,拜託讓我愛現一下,不然很痛苦XD 這次也很混的唇妝是candy doll的鮮紅色唇蜜,我害羞所以只薄薄塗了一層,讓氣色看起 來好一點 把鏡頭稍微拉遠 我認真覺得這個妝還算可以上街耶,眼影暈染範圍不大 還是只是因為我臉皮比較厚XD? 另外,因為吃色的狀況還好,所以這張沒有調過色 以前下眼線我都只畫後三分之一,這次我有畫到三分之二 目的是想讓眼睛在使用這種非大地色系的鮮豔飽和色時,也能有放大的效果 終於買了新的假睫毛XD 是在sasa買的cyber colors派對公主假睫毛#04,我自己是很喜歡 雙眼皮貼也是表姊給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我覺得滿好用的,反光的情況比我以前用 的康是美雙眼皮貼好很多 最後再放上兩張眼妝近照,感謝各位看完忘記修眉雜毛怪人的妝文XD 依照慣例附上我和菁菁的粉絲團,歡迎來隨意聊聊! 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1.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