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回歸於簡單的自然美~Visee雙色眼影OR-6
Jul 6th 2013, 22:56, by innate

作者innate (JC)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回歸於簡單的自然美~Visee雙色眼影OR-6

時間Sat Jul 6 22:56:39 2013

拖了很久才來寫這篇心得, 眼影都被我用到凹凹了,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russell/349539 純文字版: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買Visee家的東西了, 上一次買Visee家的東西時,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在台灣還有設櫃的時候, 但還是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很有好感, 特別是眼影,評價一直都很好,而且幾乎是每個人都推薦, 剛好同事去日本玩就請她順便帶了一盤回來, 但買的不是熱門的系列,而是前陣子新出的雙色眼影盤, 可能是因為每次買四色以上的眼影,用來用去最常用的也就是那兩色, 所以乾脆就直接買個雙色眼影就好,比較不浪費囉! 這次入手的色號是OR-6,本來是還有打算要買其他色號的, 但因為我交代我同事說如果有打折就可以買兩盤,另外一個顏色要買BR-2, 可能是我沒有把BR-2寫在我原本的清單上,只有用口頭講而已, 所以回來的時候我收到的是兩盤OR-6, 哈!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可是還是要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幫忙帶啦! 這盤光是銀色搭配黑色的雕花造型外殼就要燒死我了! 雖然有一點年紀了,但還是無法抵擋可愛的東西, 大概活到白髮蒼蒼的年齡,看到可愛的小物還是會驚呼一下, 然後放入購物籃,回家再默默的拿出來給孫女用吧! 包裝打開以後眼影上也有浮印著小花的圖案,但可惜用沒兩下就會消失, 色號OR-6的顏色很美,而且很實用,所以說就算有兩盒重複的也沒差, 這盤粉質挺細的,並且帶著微微的濕潤度,因此不太會飛粉, 沒有大的亮片,而是有氣質的珠光,色澤非常的細膩, 加上橘感的咖啡色調,讓人擦起來增添了點成熟的優雅跟知性感, 來看一下試在手上的顏色, 在陽光下的色澤,可以看得出閃閃的珠光, 淺色的是帶有細緻珠光的蜜桃橘金色, 深色的部分則是暖色調的咖啡金, 這盤深色的顏色不是很深,所以擦起來會有比較清爽的感覺, 這盤使用方式也十分的簡單,很適合新手, 包裝後面也有畫法示意圖可以參考, 先用淺色的橘金色部分打滿整個眼窩, 再用深色來加強眼摺跟下眼尾後1/3的地方, 橘金色的部分也可以拿來打亮眼頭,拿來化臥蠶也很美, 因為這盤給我的感覺比較柔和,搭黑色的眼線可能會太重, 所以這次我搭配咖啡色的眼線,再加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其實本來我挑眼影都是很喜歡重口味的,顏色一定要重,很顯色才行, 但這盤簡單的自然風格卻讓我意外的喜歡, 很適合每天上班使用,而且大格子的設計很好沾取, 早上睡過頭來不及時,這盤很適合拿來搭配一指搞定漸層眼影的手法, 就可以輕鬆完成自然有神的眼妝了, 應該要在Visee改版前再買個幾盒,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小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