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剛剛左營大路被撞的小狗
Jul 6th 2013, 22:50, by appleIII

作者appleIII (蘋三)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剛剛左營大路被撞的小狗

時間Sat Jul 6 22:50:34 2013

曾經我和同學一起在鼎山路跟民誠路的交叉口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見一條小黑狗正在走斑馬線過馬路 然後我就指著那條狗說: 欸 你看那條小狗 腳好短 跑起來好憨好可愛XDD 我同學: 對啊 真的看起來很呆欸 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們兩 一邊哈哈哈 一邊目送他過馬路的同時... 牠就被撞了.................................. 然後我跟同學大傻眼... 但是我們不敢上前看牠到底有沒有活著...因為它是倒在路中間... 所以只能在對面的路口停下來 兩人都要哭了在討論該怎辦... 後來想到前面有警察局.. 於是我們倆個從沒進過警局的小女生第一次進去就是為了一條狗... 和警察解釋完之後 警察卻叫我們去找消防隊... = = 所以我們倆又趕快騎到附近的消防隊去請他們處理... 小黑狗確定是上天堂了T口T 我想...人多少都有惻隱之心 輾過去的確很安全啦 但總是會有人完全輾不過去 當下只能急煞/急轉彎 不管怎樣都很危險... 假如真的為了人類的安全著想 請各位看到有大型動物屍體的當下 除了輾過去之外 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麻煩順手打給消防隊請他們快來處理... 以上 謝謝 ※ 引述《wu801111 (人要懂得謙虛)》之銘言: : 剛剛在左營大路上面中華麵包那 : 有一台三菱的車開在我後面從旁邊超過去開超快沒多久我看他 : 閃大燈有個人過了馬路後面接著一隻大狗可是後面還有一隻小 : 狗過到他輪胎下面就被他撞到了,那台車就開到前方等了一下 : 就開走了。 : 我就按了雙黃燈停在那小狗的後面,看他在地上翻滾大聲哀號我 : 真的忘記我要幹嘛了(地上不知道流是血還是什麼),過了一 : 下他也沒叫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下去包他起來還是做什麼,我只 : 能停在他後面讓他不在被撞到 他被撞到的同時旁邊的大狗也因 : 為小狗被撞到也在旁邊叫著像是幫我救救他一樣 : 那畫面一直聽在我腦海裡打轉著,讓我好難過,希望旁邊的路 : 人有救他或是他的主人(脖子上面有項圈)開車開這麼快不知道 : 是不是要趕投胎還是怎樣開到人速度也不放慢(開小罵取車上又 : 沒行車紀錄器可以看) : 因為現在回到楠梓了,不知道現在他怎麼樣了? : (排版有些亂是因為我複製FB,傷眼抱歉了)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6.34

TurTao :請不要浪費消防資源好嗎....有貓狗119... 07/06 22:58

TurTao :雖然說貓狗也是條命,但警消是用來救"人命"的 07/06 22:58

ctx705f :支持一樓的想法... 07/06 23:00

TurTao :而且說真的,已經碾掛的叫貓狗119也是種浪費.... 07/06 23:01

....你不處理放著讓他在路上當障礙物 對其他駕駛人也是危險好嘛...哀... 而且還是"警察"推給消防局的 他們當下可沒說叫我找啥貓狗119... ※ 編輯: appleIII 來自: 114.27.56.34 (07/06 23:03)

TurTao :人家是救有希望的,這種已經走的,讓清潔隊火化就行 07/06 23:02

TurTao :警察不是推,只是他們不敢說出"我們不受理" 07/06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