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求救各位狗爸媽(疥癬及黴菌)
May 27th 2013, 15:05

我大前天在寵物店帶回一隻兩個月大的貴賓小幼幼
他外表很可愛,毛茸茸的,回家後隔天發現
他怎麼會一直抓癢,並且身上有類似結痂的硬塊
因為我不曾遇到這種事情,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當下我馬上,帶去動物醫院,醫生說他有疥癬蟲以及黴菌感染
而且非常的嚴重了,我當下非常心疼且氣憤,打電話向店家理論
對方居然回我說,如果你覺得幫他看病要花很多時間
那你把他帶回來,我換一隻同等價位的狗兒給你...
我當下傻眼,而且非常的難過,生命難道可以如此交換?
我知道要以領養代替購買,可是我就是領養不到我要的狗狗...
所以才買,但是不代表我不會全心全意愛他...
雖然只跟小幼幼相處一個晚上,我卻非常的捨不得他了
於是我決定治好他的病,我今天也帶他去把毛都剔光了
他的窩,狗籠,全部消毒,地板也用漂白水稀釋擦過
醫生說,三天要回診一次...但是我不忍心看他小小身軀就要打針吃藥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打針吃藥,就治療他的皮膚毛病?
連續兩晚看著他抓癢無法睡得安穩,真的心很痛...
可憐的小生命,卻被如此殘忍的對待...
我並不是怕花醫藥費,一次才350,我都負擔的起
只是我不捨讓他打針吃藥,他還那麼小,他的肝腎受的了嗎?
請有經驗的狗爸狗媽救救可憐的小幼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