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強悍名嘴聞父過世 無法悲傷
Jun 17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名嘴劉駿耀在江湖闖蕩多年,作風強悍,日前卻自曝兒時父親的毒打,如同幽靈般纏繞在他47歲的生命中。「我5歲時,爸爸媽媽大吵,我上前阻止,爸爸把我綁在桌腳,拿著木棍一頓好打,那時候起,我學會不再掉眼淚。」父母離婚後,他不再和爸爸來往,「直到去年我才知道他走了,我不難過,他的形象早烙印在我心裡。」

他父親開餐廳,與店裡會計談婚外情,「爸爸加班越來越晚,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車,他剛好和情婦出遊,這才被發現,回家後爸媽大吵,爸爸拿著凹凸不平的菸灰缸往媽媽頭上砸下去。」父母離婚後,三兄弟跟著母親。

全家只剩100元

「當時全家只找得到一張百元鈔票,兄弟每人分30元,剩下的10元給媽媽搭車。」母親為養家隻身到日本開酒店,三兄弟就自力更生,鄰居偶爾幫忙家務,「我們很想念媽媽,她現在還保存著我和哥哥錄給她的錄音帶。三兄弟各差1歲,我國中時調皮搗蛋,媽媽有時為了我飛回來,這竟是我們難得見面的機會。」

「長大後,我到東京發現媽媽每天半夜陪酒,深夜在寒風裡倒垃圾,所以把她接回台,還好兄弟們都很爭氣。」他曾在《中時晚報》、三立、《中國時報》任職,驕傲地說:「我討厭名嘴這字眼,每次看到新聞節目造假,我就提醒自己要過濾。」

自詡社會評論家

為何還上八卦談話節目?「綜藝節目說風花雪月的話沒問題,但新聞節目就要有新聞性,我自詡『社會評論家』,不會去上冠著『新聞節目』名號的綜藝節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188R.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